休斯顿社区简讯

【新唐人2018年02月09日讯】下面请看两则社区简讯。

1. 海外华裔青年英语服务营现开放申请

为帮助台湾偏乡地区学童学习英语,“2018年海外华裔青年英语服务营”现已开放招募志工,美南地区承办方2月4日在侨教中心举办说明会。

海外华裔青年英语服务营是由中华民国侨委会、教育部和客家委员会共同主办,通过结合以英语为母语的海外华裔青年,前往台湾偏乡国中国小进行英语教学,同时提升海外华裔青年自我独立的能力,深入认识台湾。

今年英语服务营将在全球计划招募华裔青年534名,其中美南地区共有51名,包括客家子弟7名。招募对象为就读11年级以上,17至25岁的英语为母语的华裔青年。

英语服务营活动从6月30日开始,为期四周,志工们将首先完成第一周的培训,随后2周前往偏乡的国中和国小展开实地教学,最后一周参观旅游。

更多详情可致电侨教中心713-789-4995。

2. 罗秀娟任美南工商妇女会新会长

世华工商妇女企管协会美南分会2月3日举行会长交接,在台北办事处处长陈家彦、总会会长黎淑瑛的监证下,卸任会长黄春兰将印信交给新会长罗秀娟。

罗秀娟说,她在世华美南分会(美南工商妇女会)服务已有14个年头,工商妇女会是社区非常有实力和影响力的女性社团,希望继续发扬包容互助的正能量,在新的一年里带领美南工商妇女会展开全新的一页。

德州众议员陈筱玲、吴元之,哈里斯郡法官张文华也向新会长致赠了恭贺状。当晚在珍宝楼的活动有200多宾客出席。

新唐人记者易永琦、洪宇美国休斯顿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