逾万人为9岁女孩祈祷 川普:不要失去对神的信仰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2月09日讯】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周四(2月8日)上午在“国家祈祷早餐会”上发表演说时表示,美国因信仰及祈祷而变得更强大。演说中还提到一名9岁女孩激动人心的故事,并赞她是英雄。

川普提到的女孩是来自得克萨斯州的索菲亚‧玛丽‧帕姆-彼得斯(Sophia Marie Campa-Peters),周四她和母亲一起坐在早餐会的观众席聆听演说。

川普说到信仰及祈祷的力量时,告诉在场所有听众,年仅9岁的索菲亚患有罕见疾病,导致她经常中风。

有一天医生告诉索菲亚,她可能永远无法走路,勇敢的索菲亚当场回答:“如果你只是来告诉我,我不能做什么,那么我不是来听这些的,我要的是,让我努力试着去走路。”

川普说,索菲亚努力了,而且成功了。其中一位医生告诉她的母亲,“这位小女孩有神助。”川普望向索菲亚和她的母亲说:“谢谢你”。

川普说:“你虽然只有9岁,但是对今天出席早餐会的人以及全球人士来说,你已经是英雄了。”

“今天,我们感谢神,让索菲亚和我们同在,她正在康复中,而且她走得非常好。”

他说:“像索菲亚这样来自全国各地,有着不同背景的英雄,都有一个共同点:通过他们的爱、勇气和牺牲,让我们见到了伟大的神的恩典。”

川普还提到,两周前索菲亚必须接受一个风险相当高的手术,她决定请求全世界的人为她祈祷,目标设在一万人。但1月24日她住院要接受手术时,全世界为她祈祷的人数远远超过预期目标。

索菲亚手术前一天,白宫发言人桑德斯(Sarah Huckabee Sanders)在例行记者会上讲述了她的故事。她说,当索菲亚成功地再次走路时,医生问她是怎么做到的,她笑着回答:“因为我很棒”。

当天,桑德斯通过记者会告诉索菲亚,白宫及所有联邦政府职员,都会为她加油打气及祈祷,并转达了总统要对她说的话:“持续对抗病魔,永不放弃,继续激励我们所有人,以及永远不要失去对神的信仰,和神在一起,所有事情都变得可能”。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