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8日财经100秒

【新唐人2018年02月09日讯】接下来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1. 今年iPhone传都有人脸辨识 供应链受瞩

南韩媒体报导,苹果决定今年将发表两款 OLED、一款LCD的新iPhone,都配备脸部辨识功能,不过,目前由乐金(LG)Innotek 和鸿海旗下夏普组成的脸部辨识模组供应商阵容,可能生变。

2. Uber最大对手 Lyft营运长请特斯拉前总裁

Uber在美国的最大竞争者Lyft,最近找来新的营运长乔恩•麦克尼尔,他之前曾是特斯拉的全球销售和服务总裁。Lyft透露,去年该公司成长幅度达到2.3倍,市占率更增加了50%以上,盼麦克尼尔的加入能帮助公司在美国与Uber的竞争

3. 特斯拉跑车上太空 但Q4暴亏损赤字

太空探索公司SpaceX试射的猎鹰重型火箭已成功发射升空,将把特斯拉跑车送入绕太阳飞行的轨道。不过,特斯拉汽车第四季度营收为32.88亿美元,高于去年同期,但归属普通股股东的净亏损为6.75亿美元,这是特斯拉史上亏损最多的一个季度。

4. 美股下跌 全球富豪身家再蒸发2.7兆

美股周四崩跌千点以上,周四的市场动荡让世界前500位富豪损失了930亿美元,约2.7兆元台币的净值,其中20人每人至少蒸发了10亿美元的身家。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