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诺福克爆满 音乐家感恩神韵带来希望

【新唐人2018年02月08日讯】2月7日晚﹐神韵世界艺术团在美国维州诺福克市的首场演出票房爆满。当地音乐家们盛赞演出中东西合璧的音乐﹐并感恩神韵把希望带给全世界。

古典钢琴教师Ginger Griffith﹕“绝对美丽﹗我喜爱每一个节目。”

音乐慈善基金会总裁、退役陆军中校Jim Rice﹕“我们非常幸运神韵能来此演出﹐也很高兴我今晚能来观赏。”

莱斯先生是一位手风琴家﹐并在本地创立了一个慈善基金会﹐以复兴手风琴艺术。他非常喜欢神韵东西方乐器合璧的交响乐队。

慈善基金会总裁、退役陆军中校Jim Rice﹕“我喜欢东西合璧的音乐及其中的多元性。在中国乐器演奏中,我又可听到西方的交响乐乐器﹐是非常美妙的东西方音乐配器演奏。”

剧团演员、音乐家Sapta Yin﹕“音乐绝对充满神圣。神韵音乐家有意地把神性引入音乐﹐触动心灵﹐令人精神净化。”

看到神韵艺术家们为复兴中华神传文化做出的努力﹐观众们充满感动与感恩。

慈善基金会总裁、退役陆军中校Jim Rice﹕“美国是充满机会和自由表达的土地。非常高兴年轻艺术家通过表演来展现他们的追求。”

剧团演员、音乐家Sapta Yin﹕“非常感谢神韵把希望带给世界﹐在这个充满动荡的世界中﹐神韵是强大的力量﹐温暖心灵﹐给我个人的生活带来希望﹐也带给无数人希望。祝愿你们坚持做下去﹗”

新唐人记者站维州诺福克市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