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失机缘十二载 观神韵大陆移民感动落泪

【新唐人2018年02月09日讯】2月8日﹐中国大陆移民王纯女士观看了神韵世界艺术团在美国维州诺福克市的演出。观赏过程中,她多次感动落泪﹐并由衷感谢神韵为弘扬中国文化所做的一切。

原中国大陆大学教师王纯:“我对这个艺术是感受颇深。我哭了好几次﹐为什么呢﹖因为中华文化真的是很伟大,很源远流长的,但是被共产党破坏得一塌糊涂。”

来美前曾在大学任教的王纯女士﹐本身主修心理学和教育学。她认为﹐由于中共的破坏﹐对于中国传统文化不仅现在西方人不了解﹐中国人了解的都很少。

原中国大陆大学教师王纯:“我很欣赏神韵和赞美神韵的工作人员﹐为弘扬中国文化﹑让文明世界了解中国文化﹐感到非常非常的欣慰。”

王纯女士认为,神韵展现了善良、真实与忍耐。观看演出后,她为自己2006年时没来看神韵感到十分后悔。

原中国大陆大学教师王纯:“我后来了解到法轮功如何被迫害,他们是如何坚强地存在在这个世界上,而且为弘扬中华文化在做努力,我非常感动。所以今年我跟先生说﹐我们一定要去看,就算支持他们我们也要去看﹐而且我以后还会再来看。”

新唐人记者站维州诺福克市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