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游民筹款 洛城停车计费器变捐款箱

【新唐人2018年02月09日讯】周四(2/8),洛杉矶市政厅门前的公园里,一个外形类似停车计费器的装置吸引了人们的目光。官方表示,其实这是为解决游民问题设计的捐款箱。

同样大小,同样外型,同样的投币方式及选择按钮,怎么看都像是停车计费器的装置,事实上却是一个捐款箱。

洛杉矶市市议员Jose Huizar:“我们从这些计费器里得到的钱,将会被捐给一个叫关怀人群people concern的组织,他们一直在Skidrow游民巷等地方工作着。”

这个将停车计费器,改成捐款箱的活动,是由名叫Real Change Movement的组织发起,目的是为游民问题筹款,在2014年,帕萨迪纳市就设置了类似装置。

而本次洛城共设置了6个类似的捐款装置,每个装置的费用为3500美元,洛杉矶市市议员 Jose Huizar 和洛县县政委员Hilda Solis,各分别赞助了一个。

洛县县政委员Hilda Solis:“事实上我想要看的是,这种捐款装置可以出现在洛县的各个地方。”

民众也可以刷卡乐捐,但每次最少要捐两美元。此外,洛城计划在一年内,完成安装12个同样的捐款装置。

新唐人记者李子文、刘宁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