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碟科学联盟董事夫妇:神韵的信息极其珍贵

【新唐人2018年02月09日讯】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2月6号在阿拉巴马州亨茨维尔的演出,获得满场观众的热烈回响。在知名的UFO研究组织“飞碟科学联盟(Scientific Coalition for Ufology; SCU)”担任董事的霍夫曼先生和太太是第二次观看神韵了,他们感到演出传递的信息极其珍贵。

Hoffman太太Rhonda Hoffman:“我非常喜欢看,这场演出绝对精彩、美丽、富有独创性。传递的信息极其珍贵。”

飞碟科学联盟董事Rich Hoffman:“我觉得简直不可思议,演出的艺术性、服装、音乐,传递的信息,一切的同步和完美配合,每个人的表演都超级精准,时机恰到好处,真是令人惊叹的演出。我们很喜欢,这是第二次看了。每次都很享受,真是漂亮,绝对精彩。”

理查德•霍夫曼学过中文,看了神韵表现的历史各朝代的经典故事特别激动。他认为美国人应该多多了解这样的中国文化和艺术。

飞碟科学联盟董事Rich Hoffman:“最大收获是神韵表现的神性内涵,需要相信善良、崇尚好的价值观、注重道德……”

Hoffman太太:“相信创世主。”

飞碟科学联盟董事Rich Hoffman:“没错,相信创世主。”

Hoffman太太:“相信创世主和更高的力量,渐渐领悟这一点,不放任自己,还要把这个信息告诉其他人。”

他们对神韵充满感谢。

新唐人记者兰青、岳垒阿拉巴马州亨茨维尔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