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关会扰乱铜锣湾 商户游客齐斥责

【新唐人2018年02月09日讯】中共专职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610”办公室的分支机构“香港青年关爱协会”简称“青关会”,自去年年底以来在香港铜锣湾闹市区恣意妄为,污蔑法轮功学员,严重影响到附近商户的生意,不少商家直言非常反感,并批评警方不作为。

青关会长期在铜锣湾,假冒法轮功的“灵堂”污辱法轮功,引起周围商户及市民的反感。附近商场店家都很不满青关会的行为,大叹生意大受影响。

经营手饰精品的余先生:“其实我们都很反感,无一个商场无一个人喜欢这些东西,而且快到新年,不可能再摆这种东西出来。对于我们来说商户当然有这些东西不吉利,始终做生意的也是不喜欢这种东西。”

卖头饰的邱女士:“两万元铺租,说贵如果有生意也不太在意,试过一天生意才五元,..初时九月开店,星期六日也赚一千多,但这几个星期也没有。”

大陆游客胡先生直言,一般老百姓都无法容忍青关会的假冒与破坏行为

大陆游客胡先生:“假的话就更加不应该了。如果是我的店铺的话,你在我前面这样摆,肯定我会铲掉你,这个是正常老百姓来讲肯定会。”

几位热心的市民到场抗议青关会的行径,告诉行人青关会假冒法轮功破坏,煽动市民仇视法轮功,是中共的流氓手段。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