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神韵艺术盛典 大学城市长宣布神韵日

【新唐人2018年02月09日讯】昨天傍晚,在德州大学城的议会会议上,市长将2月13日命名为神韵日,以庆祝下周二,神韵艺术团首次到大学城的演出。请看报导。

长卡尔•穆尼宣读了褒奖状,并向主办方颁发褒奖。他将神韵首次在大学城演出的2月13日命名为神韵日,称:“神韵致力于复兴中华传统文化,呈现崇高之美,让中国的传统文化艺术再现辉煌,因而备受推崇。”

大学城的市长卡尔•穆尼:“大学城很高兴邀请到神韵艺术团,与社区民众分享中国人的美丽、睿智、善良和勇气。”

他在褒奖文中称赞:“神韵带来了顶尖的艺术家团队,中国古典舞演员、编舞与歌唱家,都经过世界上最为传统的训练。神韵也有着全世界独一无二的交响乐团,中西乐器交相辉映。”

大学城因市内的德州农工大学而得名。下周二晚,神韵艺术团将到德州农工大学的拉德剧院演出。这将是神韵在大学城的首次演出,目前票房火爆,购票可查阅神韵官网shenyun.com。

大学城市长卡尔•穆尼:“顺便一提,我也会去看神韵,13日,下周二晚。如果你有时间,也来看这场不同凡响的演出吧!”

新唐人记者语清、洪宇美国大学城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