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QE改建工期长 社区吁州长加速进度

【新唐人2018年02月10日讯】连结布鲁克林和皇后区的BQE高速路改建工程,需要到2026年才可完工,施工期间,给附近社区带来极大不便。目前,民选官员呼吁州长采取有效工程管理方式,加速进度。

纽约州参议员布莱恩•卡瓦纳(Brian Kavanagh)连同多名布鲁克林民选官员,呼吁纽约州长库默,能采用由一个机构来进行设计和建设的工程管理办法,也就是一个合约、一个机构来承建BQE改建工程,对比传统的设计与建设招标不同机构来进行,至少可以缩短两年工期,还能节省一亿美元的工程预算。

纽约市交通局原计划工程在2026年完工,而且工期可能会更长。期间,重型卡车会改道进入社区街道行驶。这一提案遭到当地社区和民选官员的一致反对。

州长库默对此回应,支持这一新型工程管理方式,并已纳入预算,而且会将这一管理方式推广到所有地方政府的工程项目。

新唐人电视台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