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主计长社区庆新年 台湾同乡联谊会黎洁玮连任会长

【新唐人2018年02月10日讯】接下来请看两则,法拉盛社区新闻简讯。

1.纽约州主计长庆祝黄历新年 褒奖五名亚裔

周四晚,纽约州主计长迪纳波利(Thomas P.DiNapoli)在法拉盛图书馆主办庆祝黄历新年活动。

他还在活动上表彰了亚洲人平等会暂代执行主任顾怀敏(Doris W.Koo)、华策会首席执行官何永康(Wayne Ho)、华埠雪糕行的第三代经营人赵样爱(Christina Seid)、华裔记者张提华(Ti-Hua Chang),以及纽约州高等教育组织者金彼得(Peter Kim)五名亚裔人士。

2.纽约台湾同乡联谊会换届 黎洁玮连任

近日,纽约台湾同乡联谊会,在纽约华侨文教服务中心举行新会长就职典礼。

黎洁玮连任会长一职,并在纽约州参议员史塔文斯基(Toby Ann Stavisky)的主持下宣誓就任。

新唐人电视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