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线地铁要关闭大修 MTA社区展示替代交通

【新唐人2018年02月10日讯】由于连结布鲁克林和曼哈顿的L线地铁部分路段,要完全关闭整修,日前,纽约大都会运输署MTA和交通局,联合举办多场社区展示会,向民众征集替代交通方案的意见。

2月8号晚,在布鲁克林威廉斯堡的展示会上,吸引不少每日搭乘L线地铁的通勤族,前来了解资讯。

L线必经的Canarsie隧道,在桑迪飓风中,损坏严重。整个隧道,要重新加固,重新铺设新轨道,并安装所有配套设施。MTA决定关闭隧道,维修工程可缩短至15个月。不过这也给每日乘坐L线的22万5千通勤族,带来不便。

目前的替代交通方案,沿L线布鲁克林路段,根据离曼哈顿的远近,分成1,2,3个区域。其中住在离曼哈顿最近的1号区域的通勤族,可以选择骑车或是搭乘渡轮。而住在2号和3号区域的民众,就需要坐巴士再倒乘地铁去曼哈顿了。

对于公车,纽约市交通局会开辟巴士专用道。

纽约市交通局副局长Eric Beaton:“我们要确保巴士在高峰期的优先权,以保证运载大量的乘客。”

对于关闭隧道整修,不少通勤族表示可以理解接受。

L线地铁通勤族Anya Szykitka:“这对我们来讲很不便,但这也是必须的。因为桑迪飓风之后,有很多地方要修缮。我可以理解为什么要这么做。”
L线地铁通勤族 Sarah Mullins:“这个肯定不会让人开心,但是早晚他们是要修的。看了他们的替代方案,虽然没有那么理想,但我觉得也不会有更好的方案了。”

展示会现场的留言区,不断有人填写卡片,给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L线地铁通勤族Sarah Mullins:“我原本希望渡轮可以24小时运行,但是他们说不可能实现。因为停靠站在公园,公园半夜不能开放,如果可以延长渡轮的运行时间,对我们会有很大帮助。”

L线曼哈顿路段,MTA和交通局也提出开设双向单车道,巴士专线等替代方案。详细信息可登录mta.info查看。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