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访民新年晚会拟揭黑 总策划被抓恐夭折

【新唐人2018年02月11日讯】 香港近千人游行 促律政司司长下台

香港民间人权阵线2月11号发起游行,要求香港律政司司长郑若骅下台。

上千人当天下午在“郑若骅下台”的巨型黑色标语带领下,从湾仔修顿球场游行到中环律政司,示威者沿途高叫“律政司无诚信”“郑若骅下台”等口号。到达中环律政司办公室后,又将“大话精”和“下台”的纸贴,贴在了印有郑若骅巨幅头像的纸板上。

郑若骅今年1月刚上任就爆出自家几处物业涉嫌违规僭建,她不认错还找理由掩盖,被香港民众认为诚信扫地,不配做律政司长。

示威者还不满她向选举主任提供法律意见,以各种借口取消了香港众志的周庭和其他几人参加立法会议员补选的资格,搞政治审查,违反香港《基本法》。

访民新年晚会拟揭黑 总策划被抓恐夭折

中国新年临近,大陆访民正在准备举办第九届访民新年晚会,筹备组日前发出公示,向全国访民征集歌舞、戏曲、相声、朗诵等形式的文艺节目。他们在公示中说,节目主题可以包括告贪反腐、政治迫害、酷刑迫害、被精神病、被黑监狱等内容。

但是,2月10号晚间,晚会的总策划、也是访民的姜家文,却突然在北京房山区暂住地被警方带走,随后一直处于失联状态。

大陆“维权网”说,第九届访民新年晚会筹备组原本准备灌制精彩的节目,在新年来临时通过互联网播出,现在姜家文被抓,晚会节目的灌制可能会夭折。

编辑/周玉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