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神韵穿梭历史 公司总裁赞叹中华文化深邃底蕴

【新唐人2018年02月12日讯】星期天(2月11日),神韵国际艺术团在悉尼的演出圆满落幕,商界精英深深陶醉于神韵所带来的艺术体验。一间跨国公司总裁携夫人观看演出后赞叹中华文化充满智慧,底蕴深邃。

跨国公司总裁John West:“这是一个美妙的体验,可以了解文化和历史,同时欣赏到这些年轻又天赋卓绝的舞蹈演员精湛的表演。”

跨国公司总裁John West创办的生物科技公司在美国、新加坡和中国均设有分公司。他偕同夫人Louise观看了演出,他们陶醉于神韵传递的中华文化内涵。

跨国生物科技公司总裁John West:“能有这样的机会了解更多的中国历史,并通过舞蹈形式演绎出来,非常好。”

跨国公司总裁John West:“我非常喜欢中国的文化,神韵演出将中国文化展现得淋漓尽致。”

夫人Louise West:“神韵演出引人入胜。尤其是将你带进中国不同的朝代,看到那个朝代的文化如何发展演变,这是非常美好的文化,丰富多彩,是充满智慧,底蕴深邃的绚丽文化。”

夫人Louise West对神韵背景天幕神奇高超的技术,十分敬佩。

夫人Louise West:“天幕十分神奇,我从来没有见过,这种科技的运用太棒了,天幕的运用非常高超 ,看到舞蹈演员们时而飞进天幕的画面中,时而又从天幕中飞出来,十分奇妙。”

夫人Louise West:“我觉得这是一个非常美妙的体验,非常欣赏。”

新唐人澳大利亚悉尼记者站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