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纽约客家会换届 杨毓淑交棒范增昌

【新唐人2018年02月13日讯】客家人,以热情好客闻名。在纽约,多位“大纽约客家会”的乡亲,为了弘扬传统文化走到了一起。周日,他们在文教中心,举行了两年一次的会长及理事选举

会员大会由现任会长杨毓淑主持。20位有意参选的理事,一一上台阐述政见,随后,客家乡亲们不记名投票,选出其中15位。

唱票声中,大纽约客家会第11届理事会成员出炉。再经过理事推举,范增昌当选会长,第一副会长为黄光荣,第二副会长为邱琴正,总干事为黄瑞循。

范增昌感谢杨毓淑会长,两年前在客家会分裂之时,临危受命接下会长,带领客家会走出困境。他表示,上任后也将推出一系列举措,希望重振客家会。

大纽约客家会候任会长范增昌:“成立客家山歌合唱团,通过教唱客家歌,在客家后代中推广客家语、客家文化;推动客家会加入联合国NGO组织,筹办客家电台,并让年轻人多参与会务,让客家会日益壮大。”

杨毓淑衷心祝福,大纽约客家会的发展,越来越好,更好地在海外弘扬传统文化。

大纽约客家会会长杨毓淑:“即使没有当会长,还是一样可以做事情,我觉得,以自身的经验,是希望将来各个社团选举,都能够平平顺顺,大家和和气气。”

美洲台湾客家联合会总会长黄开荣:“我希望,新进的理事(会长),在各个事务的推动方面,会更加地成长,更多地让乡亲走进来,为我们客家人服务。”

就职典礼将于3月举行。

新唐人电视陈晓天、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