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司机提防!布鲁克林砸窗盗窃最多

【新唐人2018年02月13日讯】手机应用程式SpotAngels公布了2017年,纽约市停车最不安全的社区。提醒司机,锁车时一定不要将贵重物品留在车内。

2017年最不安全的地区,是位于布鲁克林纽约的Gateway Center,一共发生了38起汽车被砸窗盗窃案件。

排第二的分别是布鲁克林的羊头湾(Sheepshead Bay)和曼哈顿上城的华盛顿高地(Washington Heights),共发生18起砸车盗窃案

另外,报告指出公园也是高危区,平均每100个停车位里,布朗士的范科特兰公园(Van Cortlandt Park)发生12.6起汽车盗窃,而佩勒姆湾公园(Pelham Bay Park),则有7.1起案件。

皇后区的法拉盛草原可乐娜公园,平均100个停车位发生3.3起个案,曼哈顿的中央公园,则平均是2.1起。

2017年总共发生20,832起汽车盗窃案,布鲁克林高踞榜首,全年有6,263宗个案,布朗士排第二,有6,194宗。

皇后区也有5,020宗,曼哈顿是2,370宗,史坦顿岛最少,有984起个案。

警方提醒民众,尽量把车停在明亮地方,贵重物品不要放在车内。

新唐人电视柯婷婷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