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城本周“拖堂” 每天6分钟补寒冬休假

【新唐人2018年02月13日讯】从本周起,梨城独立学区的学生们,每天就要在学校多待上6分钟了。学区官员称,这是为了弥补1月份寒冷天气造成的休假情况。

今年1月出现寒冷天气,温度降到冰点以下,兼有冻雨,多处地面结冰,学校等多个机构休假2天。本周,梨城独立学区将弥补这2天的休假,每天延长上学时间6分钟,从周一到周五。多出来的时间由每个学校自行安排教学内容,而校车也会调整到新的时间表。

梨城学校本周时间表如下:
学前班 8 a.m. – 11:11a.m. Noon-3:16p.m.
小学 8 a.m. – 3:16 p.m.
初中 8:35 a.m. – 3:51p.m.
高中 7:15 a.m. – 2:31p.m.
大学学前教育(PACE)中心8:40 a.m.–3:56p.m.

德州各学区要求,每学年的时间要达到76,500分钟。由于休假,梨城独立学区需补齐30分钟,因此本周五天,梨城的学生们每天要补上6分钟的上学时间。

学区官员介绍说,哈维飓风期间,学区也有六天的休假,不过德州教育处已豁免了这部分休假,无需再补。但在1月份的寒冷天气休假,并未得到豁免。

新唐人记者语清美国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