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市亚裔人口上升 亚裔地产代理比例偏低

【新唐人2018年02月13日讯】近日,世界排名第一的RE/MAX房地产商,对旗下联禾地产负责人林承静女士进行了嘉奖。林承静对我们的记者表示,休斯顿亚裔人口连连上升,但亚裔地产代理的从业者比例却不高,她呼吁更多同仁能够加入地产行业,为亚裔服务。

休斯顿目前亚裔人口占比为约6%,并处于上升趋势中,亚裔地产代理却未跟上比例。以RE/MAX地产为例,亚裔代理从业者只占约2%。林承静认为,房屋购买需要经历一个复杂的过程,需要考虑的问题很多。房屋购买者需要与地产代理员进行充分的沟通,才能保障自己在房屋购买过程中的正当利益。因此亚裔购房者更倾向于选择亚裔代理。基于对这一点的考虑,她呼吁更多的亚裔同仁加入到地产行业中来,为同胞服务。

林承静在地产行业从业十余年,并在今年获得RE/MAX房地产公司终身成就奖,以及休斯顿近1800名地产代理中第一名荣誉、德州5000余名地产代理中第8名荣誉。目前,她正在katy亚洲城增开分店。她认为,选择自己合适的平台,并坚持下去,就会实现自己的梦想。

RE/MAX房地产公司是世界排名第一的房地产公司,近年来,一直积极参与AREAA全美亚裔房地产协会(The Asian Real Estate Association of America)的活动。通过大数据调查该公司发现,亚裔的教育和收入程度虽然是最高级别,但是房屋拥有率却比美国人平均值低了8%,认为亚裔购房存在较大市场。

新唐人记者杨恩程、洪宇美国休斯顿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