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男背出失窃钱编码 小偷无法抵赖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2月13日讯】大陆男子刘某近日在火车上钱被偷了,得知是身旁的男子张某偷走的,立即拦住他并报警。最初,张某矢口否认行窃,岂料刘某竟背出一张失窃钱的编码,经查属实,张某见无法抵赖,只好认罪。

据陆媒报导,刘某1月底搭乘由黑龙江齐齐哈尔开往广东东莞的火车,在车上结识了男子张某,两人聊得开心便一起喝酒。刘某不胜酒力,不一会儿就喝醉睡着了,外套里装的人民币3900元钱被张某偷走。

不久,有好心的乘客叫醒刘某,他惊觉钱不见了,坐在对面的小女孩告诉他是张某偷走钱的,张某刚刚收拾行李,正准备下车呢。

刘某见状马上拦下张某,并报警。警方到达后,张某矢口否认行窃,没想到刘男竟然背出一张失窃百元钞票上的编码,是“DD开头、5818结尾”。

果然,警方从张某身上找到这张钞票。眼看无法抵赖,张某只好认罪。

至于刘某为什么会记下钞票编号,他表示,因为觉得号码吉利便一直记在心里。

(记者罗婷婷报导/责任编辑:曲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