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大华超市书法庆新春 送顾客挥春贺新年

【新唐人2018年02月13日讯】新春到,祝福到!2月11号,大华超市举行“书法庆新春,吉祥春联贺新岁”活动,邀请孙礼杰等湾区书法家,在圣荷西分店现场表演写挥春,并免费赠送给大华顾客。

大华超市总公司副总裁周振强:“大华超市很感谢我们的客人一直给我们的支持。今天很高兴邀请到孙老师,书法家来的店,免费跟我们的客人写春联,庆祝农历新年。我们的客人都很喜欢这个活动,感谢大家给予我们大华的支持。”

今年的农历新年是2月16号,送走金鸡,迎来“旺财”。很多前来采购年货的顾客,争相请挥春,为家人祈福。

大华超市顾客杨女士:“我写的是犬年大吉,出入平安。希望一家人都平平安安的,就挺好。”

研习书法20多年的孙礼杰,应顾客要求书写“福”字和各种吉祥话语。他表示,新年贴春联是中国人的传统,对身在的海外的华人有特殊的意义。

湾区书法家孙礼杰:“贴春联、赠春联这都是发扬中国传统文化的一种体现。每逢佳节倍思亲,看到春联都就看到中华的文化,就看到中华的历史,就看到自己团圆和谐、祥和的春节了。”

至此新年到来之际,大华超市也祝福新唐人观众和华人顾客度过一个喜庆祥和的新年。

大华超市总公司副总裁周振强:“我代表大华超市给大家拜年,希望大家新年快乐,喜气洋洋,万事如意,身体健康。”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