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议员观神韵圆梦 赞演出优美 描绘完整中国

【新唐人2018年02月13日讯】错过了过去四年神韵的演出,Centennial市议员Kathy Turley今年终于如愿以偿的观赏了神韵在科罗拉多州丹佛的最后一场演出。她非常庆幸自己观赏神韵圆梦,没有错过今年的演出。并对神韵展现的完整中国感到震撼,来看报导。

Centennial市议员Kathy Turley:“我真高兴我们来了,晚会太美好了,非常启迪人心,演出如此精确,真神奇,令我印象深刻,我尤其喜欢主持人的介绍,极大地帮助了我理解节目的内容。”

Centennial市议员Kathy Turley每次都想来看神韵,一直没有合适的机会,今年她非常高兴这个愿望终于如愿以偿。

Centennial市议员Kathy Turley:“我喜爱晚会的一切,特别欣赏男演员,如此的英武,我也喜爱这些女演员,是那样的华贵优雅。”

“神韵乐团非常出色,太优秀了,为舞蹈增色,服装和天幕场景也非同凡响,所有一切都精致美丽。”

第二次观赏神韵的Mary,被丰富多彩的中华文化所震撼。

退休项目经理Mary Evans:“舞台和天幕的连结呈现超越了现实,让人禁不住猜想,例如那些射箭,是如何实现的,晚会采用的技术是惊人的。”

观众们对神韵全方位呈现的完整中国表示赞赏。

Centennial市议员Kathy Turley:“晚会通过乐团,天幕,服装和故事情节,全方位完整地描绘了一个中国,遗憾的是我却一无所知,真高兴他们今天来这里,和我们分享他们的文化和历史。”

退休项目经理Mary Evans:“你必须得去亲身体验,是一种脱离凡尘的感受,真是这样,它不仅提升你的文化欣赏水平,还有舞蹈演员的技艺,你看了才知道,无法描述。”

新唐人记者古馨乐、韩毅科罗拉多州丹佛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