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秀才艺 纽约学生庆祝黄历新年

【新唐人2018年02月14日讯】黄历新年即将到来,纽约的多个公立小学,举行了相关庆祝活动,一起去看看。

1.劲歌热舞迎新年 公立163Q学生秀双语

周二,纽约皇后区的公立163小学的双语班学生们,用流利的中文介绍着表演节目。

蒙古筷子舞,颇有架式。

公立163小学校长Francine A.Marsaggi:“学生们跳舞、唱歌、他们穿着传统的服饰,活动非常精彩,我们跟大家一起庆祝新年。”

学生们挥舞着五彩缤纷的彩带,精彩演出,吸引家长纷纷举起手机拍照。

2.画龙点睛 唱山歌 公立20小学庆祝黄历新年

法拉盛公立20小学双语班的学生们,一边敲锣打鼓,为舞龙点睛。

公立20小学双语班老师李信如:“融合我们的教学,让小朋友呈现出庆祝新年的活动。”

公立20小学英语课程协调员Nicolas Pei:“我们有美国学生跟中国学生,一起庆祝。”

不同族裔的孩子们手拉手,唱着《阿里山的姑娘》,赢得全场掌声。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