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八年!2017年美国旅游人数增4%

【新唐人2018年02月14日讯】周二中午,美国海关及边境保护局代理局长,在纽约肯尼迪机场宣布,2017年,来美国旅游人数,增加了4%。

美国海关及边境保护局代理局长麦卡莱南(Kevin K. McAleenan)公布2017年——美国贸易以及旅游报告,其中,纽约肯尼迪机场是全美最繁忙的机场。

美国海关及边境保护局代理局长麦卡莱南:“在2017年,美国有3.97亿旅客入境,将近1.25亿旅客乘搭飞机入境,其中,1640万旅客从肯尼迪机场入境,成为全美国最繁忙的机场。”

自从2009年以来,美国的航空入境人数保持稳步增长的趋势。

美国海关及边境保护局代理局长麦卡莱南:“去年的航空旅客再次增加4.2%以上,这是连续8年来,达到4%以上的增长。”

在2017年度,进口美国的货物价值总额2.39万亿美元,进口货柜也比2016财年增加大约5%。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