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援花莲赈灾 关怀救助协会筹1万多美元

【新唐人2018年02月14日讯】台湾花莲地震之后,灾区重建需要大量资金,湾区各侨团积极募款。周二(2月13日),新近成立的湾区关怀救助协会等组织将初步募集的1万5000美元善款转交给中华民国政府,帮助灾民共度难关。

2月13号,湾区关怀救助协会和圣荷西关怀救助协会等团体将初步募集的1万5千多美元善款交给金山湾区华侨文教中心主任,然后再转交给花莲县政府,帮助灾民共度难关。

金山湾区华侨文教中心主任阎树荣:“花莲县政府那边也是急需要各界的协助来协助他们的救灾工作也好,还有灾后复建工作也好,都是特别需要外界的援助,我很高兴湾区这边的侨胞发挥人力己力的大爱精神踊跃地捐输。”

2月6日晚台湾花莲发生7级地震,目前已造成造成17人死亡,285人受伤。

湾区乒乓球联谊会会长叶志刚:“我本身在台湾花莲的朋友乡亲也很多,感到非常难过,我们也只能发挥一点同胞爱,能够有钱出钱,有力出力,希望能够帮助他们重建家园。”

台湾地震牵动湾区侨胞的心,他们第一时间积极募款帮助同胞灾后重建,湾区侨领李文雄表示募款还在继续,希望奉献爱心的侨胞可以联系“关怀救助协会”等组织。

北加州圣荷西关怀救助协会会长李文雄:“大家都非常有爱心,目前募款加起来大概有1万5千多美元,我们非常感谢这些出钱出力,给我们很多关怀电话的这些侨胞、侨领还有社团的负责人。”

湾区各侨团为台湾花莲同胞送上勉励和慰问,“天佑花莲、台湾加油”。

新唐人记者景雅兰、李舒健苗必达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