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亲父日走3小时上班 同事送这个礼物 令他直呼“这不是真的”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2月14日讯】美国阿肯色州一名新手爸爸,为了女儿努力工作。过去7个月来他每天花3小时,走8公里的路去上班。同事得知后,集资买车助他度难关,让他感动落泪,直呼“这不是真的”。

21岁的路易斯(Trenton Lewis)现任职于美国包裹运送公司“优比速”(UPS),因为要每天凌晨4点打卡上班,他又没有代步的交通工具,过去7个月他只好每天凌晨起床,走3小时的路去上班,令人佩服的是他从未曾迟到过。

他表示,他这么做都是为了女儿,女儿出生的时候他还在失业中。他说,自己有责任给女儿一个好的生长环境,为了女儿的未来,无论如何都会承担起这个责任。

路易斯的同事布莱特夫妻得知他的困难后,便与公司其他同事集资,联合买了一台钍星汽车(SATURN)助他走过难关。

路易斯收到礼物后又惊又喜,直呼“这不是真的!”他说,“拿到车锁匙时,我的心脏好像漏跳了一拍”。

路易斯感动的说,如今他可以多一点睡眠,只要凌晨3点再出门上班,就能准时抵达公司了,更能让他的双腿好好休息。

相关视频:

(记者李红报导/责任编辑:程以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