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抵新西兰遇中国新年 粉丝热烈相迎

【新唐人2018年02月14日讯】小年夜这天,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来到新西兰,将为奥克兰民众带来两天三场的演出。请看记者的报导。

热切的眼神、挥舞手中的旗帜与看板,新西兰神韵粉丝们在机场入境大厅守候着。

当神韵艺术家们一现身,热情欢呼声不绝于耳,小粉丝簇拥上前献花。神韵艺术团一年一度的到来,东西方观众都引颈企盼。

神韵粉丝Judy:“我带我儿子看完神韵之后,他第一个反应就是妈咪。妈妈我以我是中国人为荣,他说妈妈我很骄傲我是中国人,我要学中文。很感激神韵让他,让我的孩子能够,虽然他是一半华人一半本地人。但是他能够找到,他的我们讲root,找到他自己的根。”

神韵粉丝律师Kerry Gore:“从神韵在2007年第一次来纽西兰演出后,我每年都不会错过。”

律师Kerry Gore说,神韵演出让身为西方人的他对中华文化有更丰厚的了解,并看见人类共同拥有的美好价值。

神韵艺术团乐团长笛演奏家陈缨:“中华文化本来就是一个神传文化,她就是非常富有内涵的,而且不同的时代也有不同的一些,就是仁义礼智信一些很好的那些价值,都在这些(演出节目)故事里面体现出来。感觉我们是带了一份非常精美的新年礼物送给新西兰的观众。”

神韵艺术团舞蹈演员宋艾文:“我们在新西兰只有3场演出,然后下一站就要去台湾,所以我们希望观众都能来看这场精心制作的演出。”

神韵艺术团舞蹈演员李可欣:“希望新西兰的观众,很多还没有看过神韵的,可以抓紧这两天的时间来买票。”

记者: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中国新年前夕莅临新西兰,2月17、18日,大年初二初三两天,将在奥克兰奥堤亚中心ASB剧院进行三场演出,要为新西兰观众送上新年祝福。

以上是新唐人记者卢天常、张明筑在奥克兰机场的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