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栖宿 艺术盛宴 南澳市议员力赞神韵

【新唐人2018年02月14日讯】从1月18号 至 2月13号历时27天, 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澳大利亚7个城市24场的演出,2月13号晚在阿德莱德的节日剧院圆满落幕,神韵纯善纯美的舞台艺术及所展现的文化内涵让澳洲主流深感佩服。

查尔斯特市市议员阮莹表示神韵展现的精神内涵让她感受到超脱尘俗的宁静,弥足珍贵。

澳大利亚查尔斯特市市议员Oanh Nguyen:“太精彩了,这是我第二年观看神韵,能再次观看真的备感荣幸,精彩纷呈,真不愧是世界顶级的演出,让我了解到不同民族所展示的不同文化和地域民风,神韵演员充满韵律的舞蹈动作和队形变化,如同行云流水,令人难忘。”

阮莹(Oanh Nguyen)市议员表示,神韵演出不但带给她丰富的艺术享受, 同时还给她的心灵带来超脱尘俗的感受, 这种体验让她感到弥足珍贵。

澳大利亚查尔斯特市市议员Oanh Nguyen:“神韵特有的音乐和文化内涵,通过训练有素的专业舞蹈家们呈现出来,纯善纯美、感人至深。当你看到曼妙的舞蹈随着优美的音乐出现在你眼前,你会感到神韵仿佛在展现天国的情境,将我们从营营役役的尘俗日常带到别样超凡的境界,让你真正去体验、去细看、去思考和感受这个世界,我觉得这种体验真的弥足珍贵。”

阮莹市议员表示神韵演出不可错过, 明年她要带着家人一起再来观看神韵。

澳大利亚查尔斯特市市议员Oanh Nguyen:“去年,我带着儿子一起来看,今年我还没有带妈妈来,明年我一定要带上我妈妈来看神韵。”

新唐人澳大利亚阿德莱德记者站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