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大陆天主教主教让位中共的是非

【新唐人2018年02月14日讯】下面请看赵培为我们带来的微视频

赵培:咱们上一期微视频讲到了梵蒂冈天主教可能与中共达成主教任免的框架协议。海外媒体在2018年的时候报导说,教廷在去年已经派代表团到大陆要求两名由梵蒂冈任命的主教让位于中共的主教,这两名主教分别是汕头教区主教庄建坚和闽东教区主教郭希锦。

媒体说,庄建坚拒绝让位;郭希锦已经同意让位,但是行动仍然受到监控。本来这些地下主教也是宁死不屈的,但是教廷帮中共当帮凶,迅速压垮地下主教的意志,结果就剩一个了。你说教廷的这伙人起什么作用呢?精神迫害而已。

上一期节目咱们也讲了,这个事件背后是共产主义对天主教的渗透,南美的名义是“解放神学”,中国大陆的这帮人叫“基督教共产主义”,代表人物有宋庆龄、傅铁山等人。星期一晚上,有一个记者采访我,让我说一下,中共控制宗教的事情。我突然反应过来,这哪是中共“控制”宗教呀,大陆根本没有天主教、佛教、道教呀。

整个大陆就只有一个宗教——共产党,其它的宗教就是中共的分堂,现在的少林寺的真实名称应该是共产党嵩山党支部。咱们这么说是有道理的,大家看一下19大之后,大陆的官办佛教、道教、天主教、基督教等开始学习19大精神了,各个宗教表态用19大精神指导宗教工作。

海南佛教协会会长印顺大和尚倡议佛教徒效法抄经的方式,以恭敬心手抄十九大报告,还呼吁佛教团体"听党话跟党走"。 最开始,咱们还以为这是一场谄媚的黑色幽默,现在咱们才发现这就是一场谍战片呀。共产党和官办宗教都是一家呀,他们是真学19大报告不学佛经呀。

《楞严经》里面说,到了末法末世的时候,会有十种魔到庙里出家当和尚,原来说的就是这个时代的共产主义渗透佛教,这真是一部谍战片呀,哪个是真和尚,哪个是假和尚,分不清了。

那么共产党要开一个嵩山别院的目的是干啥呢?马克思说,宗教是精神鸦片。列宁解释说,宗教是资本家进行反动活动的工具,用于掩饰其对工人阶级的剥削并对他们进行麻痹。这些话是对人类正常宗教的污蔑,但是共产党的官办宗教就是按照这条路在走,它们是“共产党”进行反动活动的工具,用于掩饰其对中国人的剥削并对他们进行麻痹。 我们把思想扭转了之后再看政治和尚不念佛经改念19大报告就容易理解了,这哪是和尚呀,分明是披着僧袍的共产党员呀。

3月份,中共要召开政协、人大,这些和尚、道士和主教又去了,这就可以理解了吧,共产党各个教派开大会而已,里面没有一个是真和尚、真道士和真主教,因为真的信仰人士不参与政治。 中共对于真的信仰人士的打压也是极其残酷的,这是由于共产教自己说,“共产主义与宗教信仰水火不容”,从这点上又可以证明,被中共迫害的法轮功那才是真的信仰,不参与政治,这才被中共迫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