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建美国 加速效率 川普拼革新基础建设

【新唐人2018年02月14日讯】总统川普本周早些时候公布了一份总额高达1.5万亿美元的基础建设计划,周三,总统川普在白宫与内阁成员及两党议员代表再次会晤,希望进一步推动美国的基础设施改革。

美国总统川普:“美国人民希望我们大家能够共同合作,为人民的需要服务,就这个问题,我真心相信共和党与民主党是能够找到共同点的,这就是基础建设问题。”

川普尤其强调了政府在审批基建项目上的效率问题,他希望拨款到位之后,能够迅速高效地投入基建改造项目中,而不是把时间浪费在冗长的审批过程。

美国总统川普:“审批过程要更快,用2年而不是10年,如果可能,我们希望能缩短到一年,因为钱拨出去了,我们希望能尽快用上,而不是等待好多好多年去获得审批。”

川普认为,美国乡村地区的基础建设始终没有得到合理改善,因此在他的预算中,特别为乡村地区拨出500亿美元,用来改善这些地区的基础设施,包括互联网接入等。

美国总统川普:“你们都是很能干的人,我想我们最终会找到一个解决方案,改善我国当前很差的基础设施。”

在1.5万亿美元基建计划中,川普希望联邦出资2000亿美元,进而撬动超过1万亿美元的地方和州政府资金,改善美国年久失修的公路、港口、机场等基础设施。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