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益组织提纽约公车4大计划 吁市长落实

【新唐人2018年02月15日讯】乘客权益组织调查报告显示,纽约市公车线路,针对平均速度、稳定性和准点率的综合评级不及格率超过7成。市议员和公交促进组织提出了4大点公车改善方案,呼吁市府关注。

情人节这天,市议员和公交促进组织聚集市政厅,对市长白思豪喊出“你愿不愿意当我们的巴士市长”口号,呼吁市府对纽约巴士进行改善。

乘客联盟资深策划Stephanie Burgos-Veras:“市府控制街道,人行道、路口,大家在争论谁能修好地铁,但如果是改善公车,市长白思豪就可以做到。”

纽约市一天250万人搭公车通勤,而边远没有地铁的地区、低收入社区和行动不便族群更仰赖于公车。

市议员Ydanis Rodriguez:“接下来四年,我们要现代化我们的公车系统,我们应该把每一个公车结合,成为地上的地铁系统。”

上周,多名议员联合公交促进组织写信给市长,要求对纽约地铁进行4项改善。

1. 巴士转站联盟挑选了10个最多人搭的路线(B41、Bx19、Q58、Bx29/B38、M57/M31、Bx9、M101、Q66/Q69/Q100、B35、S48)优先加建公车专用道。2. 联合交通局和警局实施道路规范,并在公车上加装录影机。3. 加装公车优先灯号。4. 在公车站加装显示即时时间的电子版。

纽约市长白思豪是否能做到?各方关注。

新唐人记者王愉贺、奥利弗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