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故事 内涵深邃 大学城市长心灵共鸣

【新唐人2018年02月15日讯】2月13日晚,神韵巡回艺术团首次莅临德州大学城,这里是德克萨斯农工大学校园的所在地,曾被评为“德州最受教育”的城市。市长热烈欢迎神韵的到来,不仅颁发褒奖,宣布神韵日,更推荐给其他城市,千万不要错过这场美妙的艺术盛宴。

大学城市长Karl Mooney:“我度过了美好的时光。舞蹈节目非常壮观,而且编排得如此精准,服装也特别好。那些男演员,真是羡慕他们,那些动作我以为只能在梦中做到。有些舞蹈动作像是体操动作,实际却来源于中国古典舞,这是我以前不了解的。演出打开了我的眼界,并且富有教育意义,对所有年龄段和各种文化背景的人都有吸引力。”

节目不仅有教育意义,背后的内涵也发人深省。

大学城市长Karl Mooney:“我特别喜欢节目之间主持人的讲解,帮助你理解舞蹈节目内容。特别是那个名叫《觉醒》的舞剧,引起了我的强烈共鸣。我看到那位将官突然醒悟到他一生中的所作所为,并且发现他需要有更高的内省和追求。有一些中国人和中国文化的元素遭受打压,这发人深省。尽管整台演出活泼欢快,但我希望今晚来看演出的人能够吸收并理解,神韵传递出的这种微妙而又非常现实的讯息。”

大学城市长希望其它城市的观众们不要错过欣赏神韵的机会。

大学城市长Karl Mooney:“我非常感谢这场高质量的演出能来到大学城。我希望其它社区的人,当神韵来时要抓住机会欣赏,还要带上所有年龄段的家人。”

新唐人记者站美国德州大学城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