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族裔共庆中国年 会员舞狮祝狗年大旺

【新唐人2018年02月15日讯】昨天,AREAA全美亚裔地产协会休斯顿分会的会员们齐聚一堂,庆祝即将到来的中国新年。会员们舞狮助兴,祝福狗年运气大旺。一起去感受下现场的气氛。

AREAA休斯顿创会会长林富桂:“先给新唐人电视机前面的观众朋友拜个早年,狗年行大运!狗这么吉祥,你看咱们中国人的狗是用汪汪(旺旺)在叫的。我想我们华人,今年的运气会是特别特别好,特别特别地旺!”

全美亚裔地产协会会员来自不同族裔,一起欢聚中国餐厅吃团圆饭。有的会员还学会了舞狮,现场助兴。

AREAA休斯顿创会会长林富桂:“我们每一年都是找我们自己团员的志愿兵,当场速成班。他们都是很聪明的,所以一教即会。全场的气氛弄得非常热闹非常好!”

全美亚裔地产协会在美国共有1万7千名会员,休斯顿分会200多名会员。他们经常进行地产知识交流,同时也注重服务社区。在去年的哈维飓风中,他们也向灾民伸出援手。

AREAA休斯顿分会会长Eugene Wang:“我们有全国性的AREAA救灾基金,筹集了3万多美元,这些钱会转给遭受水灾的住户。”

新唐人记者语清、洪宇美国休斯顿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