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大陆各界人士向李洪志先生拜年

【新唐人2018年02月14日讯】中国传统的新年很快就要到了,大陆各界人士通过《新唐人》向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拜年。他们敬佩法轮功学员的坚韧,同情他们所遭受的迫害,也认为他们给中国民众起到了很好的启蒙作用。

戊戌新年即将来临,大陆各界人士通过《新唐人》向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拜年

山东大学退休教授孙文广:“给李先生拜年,祝他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大陆独立撰稿人唐才龙:“祝李大师永远快乐,万事如意。”

大陆网络作家荆楚:“祝李洪志先生生活健康,快乐。”

李洪志大师1992年在中国长春传出了法轮功,教导人们按照“真、善、忍”的理念提升道德,同时通过五套功法强身健体。根据1998年国家体委的调查,法轮功祛病健身有效率高达97.9%。法轮功神奇的功效在中国口耳相传,短短几年就吸引了近一亿修炼者。法轮功学员修心向善,成为当时社会中的一股清流。

1999年,中共党魁江泽民出于妒忌,发动国家机器开始迫害法轮功。顶着中共的严酷迫害,十九年来全球法轮功学员持续不懈的讲清迫害真相。同时法轮大法洪传世界,受到各个国家、各个族裔的喜爱。李洪志大师的著作被翻译成近四十种语言和文字,获得各国各级政府及组织的褒奖、支持信函和决议达3000多项。

这些大陆人士虽然没有见过李洪志先生,但对法轮功学员理性和平反迫害表示敬重。

“中国人权观察”秘书长徐秦:“李师父,我虽然不是法轮功学员,但是我非常敬重你们所做的一切。非常感谢你们的努力。”

大陆民间组织“中国人权观察”秘书长徐秦,多年来致力于促进中国人权的改善,她曾因此被抓,也见过在狱中被迫害的法轮功学员仍在讲真相。

徐秦:“我也在监狱里面,在看守所里面,在公园里面,都得到过他们的帮助和指导。他们那个献身的精神真的很让人敬佩。给李师父拜年,祝永远长寿,永远带领大家坚持正义。”

中共前总书记赵紫阳的政治秘书鲍彤,也祝福李洪志大师新春快乐。

中共前总书记赵紫阳的政治秘书鲍彤:“祝李洪志先生好,新年快乐,健康长寿。我非常同情法轮功,我觉得法轮功(学员)应该跟所有的中国人一样,都应该享受自己的权利。但是现在法轮功(学员)跟所有的中国人一样,他们的公民权利都受到了侵犯,践踏。”

鲍彤表示,信仰自由,言论自由是公民的权利,如果人人都能享有,中国一定会很美好。

鲍彤:“如果中国人都能够自由的思想,都能够自由的发表意见,能够自由的行动,能够自由的竞争,能够自由的合作,互助。那中国就变成一个非常非常好的,跟世界上其他最好的地方一样。”

但鲍彤也表示,这种自由要靠自己去争取,每个人必须付出努力,而不是坐等它从天上掉下来。

山东大学退休教授孙文广表示,法轮功学员维护信仰自由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法轮功学员办的网站也给中国民众提供了许多很好的资讯。

孙文广:“在过去的一年里,很多的网站都是起到了很好的给民间启蒙的作用。”

还有许多法轮功学员的家属,和了解真相的大陆民众,通过《法轮大法明慧网》给李洪志大师拜年。他们有的在亲人身上见证了大法的神奇,有的因为支持大法而喜得福报,有的在国外旅游或留学时看到法轮功洪传的盛况。

采访/常春 编辑/尚燕 后制/陈建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