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首临五季之城 爆满加座 主流盛赞智慧神奇

【新唐人2018年02月15日讯】神韵北美艺术团2月13日首次莅临爱荷华州的锡达拉皮兹市。两天两场演出全都爆满加座。神韵以艺术形式完美的展现中华五千年文化与智慧,让主流精英赞叹不已。

公司创办人Andrea Happel:“舞蹈很美,我为中国古典舞深深着迷。”

作家Joe Tye:“恢宏壮丽、美妙的艺术、高超的舞艺女高音真是天赋卓绝,我还以为会震动玻璃,如此强劲有力的声音。”

乔•泰是职业作家,出版10多本书籍,同时是活跃的演讲人,为企业提供领导力与价值观教育训练。他惊叹神韵舞蹈演员的高难度技巧。

作家Joe Tye:“他们肯定经过很长时间的训练,动作有力,同时极具艺术美感。令人惊叹的是,神韵展现历史跨度之广,从古代宫廷到现代中国监狱,令人精神振奋的同时,又有悲伤。”

神韵艺术蕴含中华五千年文化和智慧,让主流精英思考人生意义。

前印州雷克郡共和党委员会副主席Kevin Slaman: “我很喜欢神韵的故事,从五千年前到现代历史,非常好的故事。”

作家Joe Tye:“我觉得好像,孔子和老子就坐在我身边,让我观赏神韵,同时也提醒我们不要忘记,我们是谁,从哪里来。”

韦格是管理公司创办人,为CBS和Fox电视台做商务管理,也曾任舞台技术总监,他对神韵动态背景天幕的神奇运用,佩服不已。

管理公司创办人Ashley Wagel:“因为有一点舞台技术的背景,我很喜欢神韵天幕的运用。演员纵身一跳,就进入天幕里,再回到舞台。真是太酷了。”

新唐人记者安心、吴辉爱荷华州锡达拉皮兹市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