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州校园枪击案 枪手更多详情曝光

【新唐人2018年02月15日讯】美国佛州帕克兰市高中周三的枪击案,导致17人死亡。警方已经拘押了19岁的枪手,检方指控其犯下17项蓄意谋杀罪。同时,关于他的更多细节浮出水面。

警方表示,嫌犯是19岁的尼古拉斯•克鲁兹,他曾是该校学生,因“纪律原因”被开除。

当地媒体报导,克鲁兹去年11月继母去世后,购买了一支AR-15自动步枪,藏在与他同住的那户人家的房屋里。

调查人员发现,克鲁兹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各种与枪支和暴力有关的帖子,形容其内容“非常、非常令人不安”。他们已开始仔细分析这些帖子。

与克鲁兹同住的那户人家的律师表示,这户家庭不了解克鲁兹,对枪击安案感到震惊。

家庭律师詹姆斯•刘易斯:“这户家庭之前并不知道这些(社交媒体)帖子。也不知道这孩子是个危险人物。他有枪支,显然是锁在住所的一个橱柜里。我们只是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目前,调查人员正在和克鲁兹谈话。

美国总统川普周四发推文说:“很多迹象表明,佛罗里达枪手精神错乱,曾因为行为不良、古怪被学校开除。

邻居和同学都知道他有大问题。必须将类似情况报告官方,不要再出事了!”

当地警方说,已确定12名死者的身份,并通知了家属。

卫生官员说,伤者中,有3人仍处于危急状态。

佛州州长斯科特向遇难者家属和幸存者表示慰问,称这起枪击案是“纯粹的邪恶行为”。

佛州州长里克•斯科特:“本州专注于保护我们所有孩子的安全。结论是,这(起枪击案)绝对是纯粹的邪恶。”

佛州总检察长邦迪表示,州政府将为受害者提供葬礼费,并为幸存者提供咨询费。

佛州总检察长帕姆•邦迪:“我们将支付这些穷困受害者的葬礼费,然后尽我们所能帮助他们的家人。”

目击者说,嫌犯先是拉响了火警警报,然后再开始射击。

调查人员相信,嫌犯先拉响火警警报,为的是让人们出来,以便枪杀更多人。

新唐人记者韦青一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