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除夕谈话心系花莲:台湾充满爱和团结

【新唐人2018年02月15日讯】中华民国总统蔡英文今天在脸书上放了一段谈话视频。她表示,面对花莲震灾,台湾人因为团结一致,才不会在灾害中倒下,也感谢国际社会对台湾的支援。

中华民国总统蔡英文:“大家好!今天是除夕,在岁末年终、全家团圆的时刻,我要祝福所有的国人同胞,新的一年,平安健康、万事如意。”

蔡英文也借此机会,再次告诉花莲的乡亲,全台湾跟花莲人站在一起,并承诺会加速灾区的复原重建。

中华民国总统蔡英文:“地震过后,我到花莲两次,我看到国军全面动员救灾,我也看到来自各县市的搜救团队,奋不顾身抢救受困人员,我更看到这段时间的台湾社会,充满了爱和团结。”

蔡英文还向9名不幸在震灾中遇难的大陆游客家属表示慰问,强调在人道救援上,两岸没有距离。

中华民国总统蔡英文:“在灾难中,我们展现互助,把人性中最美的那一面给了彼此,我想要勉励国人,这就是我们的台湾,我们因为团结一致,才不会在灾害中倒下,我希望台湾人民要永远记得患难中的真情。”

蔡英文表示,相信台湾一定能摆脱薪资停滞、倒退的窘境,对未来充满信心。

新唐人亚太电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