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唤醒神性 公司创办人想静坐修身

【新唐人2018年02月15日讯】商业咨询公司创办人凯瑟琳·克里斯特,在2月14日观赏了神韵北美艺术团在爱荷华州锡达拉皮兹的演出,她对神韵优美的舞蹈和音乐深深着迷,更被神韵的精神内涵触动,领略出人生的根本目的。

商业咨询公司创办人Catherine Crist:“神韵的音乐和舞蹈非常优美流畅。很喜欢神奇的天幕,演员好像融入天幕,又能回到舞台上。非常独特,我从来没见过。”

神韵展现了中华五千年的修炼文化和传统价值观,凯瑟琳·克里斯特边看边反思自己的言行。

商业咨询公司创办人Catherine Crist:“节目中的男主人公他要决定,是否要坚守信念,即使会遭受迫害。这让我反思,现在世上的人,有多少次能这样坚定信念,做出这样的决定。这对我的人生又意味着什么。”

神韵也让克里斯特重新思考人生真谛,以及未来方向。

商业咨询公司创办人Catherine Crist:“人们一直探寻,为什么来到世上,应该做什么,来世的目地为何,还有人生旅程。我真是需要多静坐,修正身心。我想这就是神韵传递的信息,唤醒自己的神性,找回自己的信念。”

克里斯特说这是她最珍贵的情人节礼物,听说明年神韵会有全新节目,她一定会再来观看。

新唐人记者安心、吴辉爱荷华州锡达拉皮兹市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