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杏儿晒母子温馨合照 宝宝双眼皮大眼超抢镜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2月16日讯】14日,香港女星胡杏儿在微博晒出与四个月儿子的温馨合照,宝宝的双眼皮大眼睛格外抢镜。她还配文并祝福节日:“我的小情人知道爸爸要工作,所以代替他给了妈妈一个香吻,谢谢宝贝,祝大家情人节快乐!”

照片中,小宝宝圆溜溜和粉嫩的脸蛋、胖嘟嘟的小手十分可爱,乌黑的大眼睛、双眼皮大眼格外抢镜。胡杏儿的皮肤白皙光滑,气色很好。儿子亲吻着她的脸,画面非常温馨。

网友纷纷围观并感叹:“心都融化了!”“好可爱的小宝宝!”

胡杏儿2015年与李乘德(Philip)结婚,2017年5月14日公布怀孕喜讯,10月13日宣布生下男宝宝李奕霆。工作勤奋的她,一坐完月子即投入工作,圈内好友孙俪曾大赞她是“超强妈妈”。

前几天,她在微博透露,在上海浦东机场即将登机时,她发现丢失了回乡证,于是紧急求助网友:“应该怎么办?我还能回家和儿子过年吗?”

原来是她诞下儿子后,首次离开香港到大陆工作。产后坚持母乳喂养的她还透露,到上海工作是她首次离开宝宝,因此随身带着消毒器及所有用具,希望能将母乳带回家给宝宝。网友都赞她是个好妈妈。

──转自《大纪元》(记者佟亦加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