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国名导新片 《无爱可诉》初一全美发行

【新唐人2018年02月16日讯】在指导了饱受赞誉,获得多项大奖的电影《利维坦》(Leviathan)后,俄国导演安德烈·萨金塞夫(Andrey Zvyagintsev),再次带来新的佳作《无爱可诉》(Loveless)。

故事讲述一对不断争吵的夫妻珍娅和鲍里斯,他们都找到新伴侣,渴望开启新的生活,但也意味着需要放弃12岁的儿子阿廖沙。就在两人关系日趋恶化时,儿子悄然失踪。

无爱可诉》导演安德烈·萨金塞夫:“我们有像《利维坦》这样的经验,和现在的《无爱可诉》,是非常难忘的感觉,电影开始的时候,你就会知道,绝对难忘。一种完全独特的感觉。”

新片的灵感来自一篇关于志愿者组织寻找失踪女孩的故事,融合了一个走向破裂家庭的故事。屡获殊荣的导演萨金塞夫,其实是演员出身。

《无爱可诉》导演安德烈·萨金塞夫:“做这件事耗费了我全部的精力,需要投入所有的情感,拥有的一切。我从没想过会成为演员,甚至拍摄自己的电影。”

萨金塞夫的上一部电影《利维坦》中,对俄罗斯的社会问题、官僚问题,有深刻的批评和揭露,也因此遭到政府批评。新片在莫斯科拍摄,获得国际社会关注,最终赢得2017年戛纳电影节,评审团奖(Jury Prize),第90届奥斯卡,最佳外语片提名等。

今年2月16日开始,将在全美限量发行。

新唐人记者宇亭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