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服老! 英64岁妇与友人划艇横越大西洋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2月16日讯】英国64岁妇女卡林顿与另外2名5旬好友,近日成功在60日内,划艇从西班牙横越大西洋至加勒比安提瓜岛。她们打破了保持57年的世界纪录后,卡林顿称,年龄不是问题!

来自什罗普郡的卡林顿(Carrington),去年12月与2位5旬好友组队从西班牙加那利群岛出发,前往加勒比安提瓜岛。卡林顿起程前就知道,如果此行能够成功,她将打破保持57年的世界纪录,成为划艇征服大西洋的全球最年长女子。

卡林顿团队近日抵达安提瓜岛后,各国传媒纷纷到场举起相机见证这历史一刻,甚至有84岁老人到场支持,称她们很了不起。

事实上,横越大西洋的路途并非易事,3人虽然没有受伤,但在完成行程前24小时,有2次险些翻艇,惊险万分,所幸最终她们能顺利登岸。

3人到岸后举起烟火棒庆祝,卡林顿的好友形容,大家都为她们感到很自豪,她脸上的笑容是前所未见的。

卡林顿表示,人们做什么事情时经常会说,“我做不到,我太老了。但是你知道吗,你永远不会太老……”

卡林顿透过自己与队友的经历,勉励已踏入中老年的民众“年龄绝非障碍”。

(记者李红报导/责任编辑:程以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