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期人类》玩黑科技 《酒会》看戏骨飙戏

【新唐人2018年02月16日讯】又到了我们周末新片的时间了。本周我们为您推荐的两部新片很有趣,这两部电影的主创团队都来自英国,除了有着好听的英伦腔,还都洋溢着浓浓的英式幽默。其中,一部是动画片:《早期人类》;另一个完全就是一部电影版的小剧场话剧:《酒会》。

《早期人类》,是英国著名的动画导演尼克.帕克,时隔12年的重执导筒之作。

故事一开始,当穿着兽皮、手拿石头打磨的长矛的主人公道格一亮相,我们就知道了,这是猛犸象满街跑的史前时代!不久,强大的“青铜时代”部落来到了道格所在部落。很明显,一场争夺地盘的大战一触即发!

在预告片中曝光的种种石器时代神器,什么:原始版手表、iPhone、瑞士军刀……等等史前黑科技,可谓脑洞大开!

而且,为片中原始人配音的是一众当红英伦大咖,包括大帅哥“抖森”和“小雀斑”埃迪.雷德梅恩。

再来看本周的另一部新片:《酒会》。

本片故事发生在伦敦的一栋豪宅中。女主人公珍妮特为了庆祝自己荣升为卫生部的影子部长,叫来了一众密友开Party。然而,她的丈夫比尔却对此有些不乐意。一开始,酒会顺利进行着。然而愉快的气氛突然被比尔的一阵发言打破,顿时,这间豪宅中的每个人都好像被拽上了一艘在巨浪中颠簸的小船,面对变故,他们生死未卜。

本片演员卡司堪称惊艳,汇集了一众英国影坛的戏骨级大咖,包括:克里斯汀.斯科特.托马斯、蒂莫西.斯波、派翠西娅.克拉克森以及希里安.墨菲等。

本片的叙事结构颇具先锋话剧感,台词对白也充满了小剧场话剧的味道,再加上一种老戏骨们精彩的飙戏,喜欢看英国话剧的朋友们,不容错过!

新唐人电视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