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旅巴撞电线杆 司机当场身亡 中国游客17人轻重伤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2月17日讯】大年初一(16日)上午,泰国一辆满载中国大陆游客的巴士,从旅游胜地喀比驶往攀牙,疑泰国司机疲劳驾驶,在途中发生车祸,司机当场死亡,另有17名大陆游客受到轻重伤。

综合媒体报导,这辆双层旅游巴士载有35名中国游客,16日清晨5时从喀比(Krabi)接陆客团前往攀牙(Koh Phangan)码头时,在途中撞倒路边电线杆后砸在车身上,导致车顶几乎被削去,车头严重受损侧翻在路边,40岁的泰籍司机当场死亡。

当地警方和救援人员获报后赶往现场,使用切割工具割开变形的车门、车窗救人。据了解,现场初步统计3人重伤、14人轻伤,均被送往攀牙医院接受治疗,目前暂无生命危险。

当地旅游警察、游客协助中心等已介入处理。

据中国“携程旅行网”统计,泰国是中国民众过年长假中排名第一的热门旅游国家,从15日开始,就有多个旅游团前往普吉。

另据泰国旅游与体育部日前统计,15至21日中国过年假期,将有30万人次陆客入境泰国。

(责任编辑:程以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