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除夕前一家5口遭灭门 18岁凶嫌大年初一被捕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2月17日讯】越南胡志明市过年除夕发生一起震惊社会的灭门惨案,焊接工厂一家五口惨遭杀害。警方经一天调查,于大年初一(16日)将凶嫌逮捕归案。

越南媒体报导,灭门血案发生在胡志明市平新郡(Binh Tan),焊接工厂梅姓夫妇和3个子女被人持刀杀害。

据悉,农历除夕下午有人送货来到梅家,但敲门很久却没有回应,从门缝往里面看,惊见一家人被人杀害,立刻报警。

警方获报赶到现场勘验调查后,初步研判凶手应是死者的熟人,怀疑死者的员工阮男涉有重嫌,随即展开追踪调查。

今日下午,在隆安省(Long An)将疑是凶嫌的18岁阮姓青年逮捕归案。

据悉,阮男12日参与老板在家举办的年终尾牙餐叙后,就躲藏在老板家里企图偷窃未离去,不料当晚就发生老板一家5口被杀害的灭门惨案。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程以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