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道得法 相见恨晚──新学员新年恭拜李洪志大师

【新唐人2018年02月17日讯】“我是新学员。在同修给世人讲真相时,我无意当中听到了法轮大法的真相。学法后我真是觉的相见恨晚。大法传来这么多年,我怎么才知道大法,才和师尊接上缘!但值得庆幸的是:我总算是在师尊正法的最后阶段遇到了大法。”

山东青岛市新学员在给师父的新年贺词中这样写道。这也是许多刚刚走入大法修炼的新学员的心声。自一九九九年“七﹒二零”后中共对法轮大法的诬陷和迫害从未停止,但大法的威严与慈悲如阳光冲破云雾,普照大地,使千千万万的有缘人相继入道得法,走上返本归真之路。

北京一位新学员,修炼前于二零一五年中旬得了一场大病住进了医院。住院中经历了一次生离死别。经过这场大病,从来不听大法真相的他才开始读《转法轮》,走入修炼。修炼后高血压、鼻炎、高血糖、空洞性肺结核、耳聋等疾病全消失了。

在新年来临之际,新学员们说:“师恩浩荡,唯有精进,在神的路上奋起直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