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节目主持人赞神韵 超越世俗

【新唐人2018年02月17日讯】2月17号晚, 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新西兰奥克兰奥地亚剧院举行了首场演出。制片人及生活品质节目主持人莫妮克·布莱德利,在观看了演出后表示, 神韵是一场超越世间、 震撼心灵的演出。

制片人节目主持人Monique Bradley: “这绝对是超越我们这个世间的演出,我在专业戏剧和传媒界长达25年,这不仅仅是一场演出,她能够把你带到一个完全不同的世界,让你沉醉,让你乐而忘返,让你沐浴在圣洁之中,虽然戏剧艺术的目的就是让你浑然忘我,但是这场演出远远超越了我们这个尘世,我非常感动,感触至深,演出真的不可思议的棒。”

莫妮克·布莱德利是一位生活品质节目主持人, 同时还是演员,创作歌手,导演及制片人,曾经获得过多个全国和地区性的音乐奖项,观看神韵演出后, 她对神韵的舞蹈深深着迷, 情不自禁地模仿舞蹈演员的动作。

制片人节目主持人Monique Bradley: “让我印象非常深刻的是,他们的舞蹈动作展现出无比的优雅曼妙,让你的神思不由得随之翩然起舞,让我更是不停的做这个动作,那个水袖舞,演员们那长长的飘舞的水袖,一直萦绕在我的脑海,飘飞的彩袖画出了美丽的故事,这才是真正美的典范,真的是无与伦比。”

布莱德利认为神韵是不容错过的世间少有的演出,她希望所有的人都来看神韵。

制片人节目主持人Monique Bradley: “我亲爱的观众们,你们知道我是非常热爱表演艺术,也知道我是多么的挑剔,我想告诉你们,如果你错过神韵,你会绝对后悔,这是超出我们世间的演出,是一场融合了形体,心灵和灵魂的舞台艺术演出,你一定不能错过。”

新唐人新西兰奥克兰记者站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