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地区市政官员 观神韵感受特殊体验

【新唐人2018年02月18日讯】2月16号,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伦敦的第一场演出,让当地观众大开眼界。大伦敦地区一些市级官员表示,神韵以宏大的歌舞展现的传统文化,根植于中国古老的信仰体系,需要世代传承。

大伦敦地区巴奈特市副市长Val Duschinsky:“演员的技能让我折服。舞蹈动作极其精准、非常传统,里面的技巧真是让人惊叹。难以想像演员需要多么大的耐力。”

大伦敦地区萨顿市市长Jean Crosby:“舞蹈演员是如此优雅,在台上好似脚踏风火轮,她们的舞步好似在台上滑行,真是太美了。我从未见过这样的表演。非常美妙、绝对的美妙。一切看上去轻而易举,每个动作在他们好像特别容易。真是让人惊叹啊。神韵的音乐也特别好听,和我们一般去看演出听到的完全不同。太棒了。整场晚会是独特的体验,对我们来说十分特殊。”

热衷于教育和环保的巴奈特市副市长杜申斯基认为,神韵以歌舞展现的传统代表了一个民族的精神。

大伦敦地区巴奈特市副市长Val Duschinsky:“这些技巧、传统,还有根植于信仰和哲学体系的文化是如此深邃。就是代表这个国家和人民的。这样的舞蹈、音乐和歌唱就代表了这一方民众。必须要给后代保留下来。”

她们都表示要向朋友推荐神韵。

大伦敦地区巴奈特市副市长Val Duschinsky:“神韵太宏大,无法用语言形容。必须要亲自体验,所以就是自己去看才能体会。”

大伦敦地区萨顿市市长Jean Crosby:“如果想度过人生中最美妙的夜晚,来看神韵吧。因为真是太美妙了。我从未看过这样的演出。我看过很多演出,神韵是最好的。”

新唐人伦敦记者站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