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可比拟 资深戏剧导演叹服神韵大制作

【新唐人2018年02月18日讯】资深戏剧导演艾瑞克·哈根(Eric Hagen)和夫人一起观看了,神韵世界艺术团2月17号在明州圣保罗市的演出。哈根为神韵动态天幕的运用深深折服,认为神韵的高水平大制作无可比拟。

资深戏剧导演Eric Hagen:“神韵的专利发明,演员与天幕互动,非常有创意,效果很好,很成功。”

艾瑞克·哈根是南达科他州一家具有70多年历史的戏剧公司董事,曾任南达科他州大学戏剧系主任和教授,是资深戏剧导演和舞台艺术总监,导演了包括莎士比亚经典戏剧等150多部舞台剧。他认为神韵以舞蹈和音乐的艺术形式,打破语言和文化障碍,生动呈现中华历史。

资深戏剧导演Eric Hagen:“用舞蹈动作讲述故事,非常生动有效。一定是中国的古老传统。神韵完美的展现了这一点。演员的身体犹如舞台上的诗歌与精神,体现了神韵的独特价值。”

二胡演奏家人琴合一的演奏,让艾瑞克·哈根赞叹不已。

资深戏剧导演Eric Hagen:“二胡演奏家与乐器的沟通更深入,可能连伟大的小提琴家都无法做到,二胡演奏家与乐器合在一起,效果非常好。二胡独奏作为一个节目,为神韵的整个制作增色不少。 ”

神韵展现了中华传统价值观,艾瑞克·哈根非常敬佩,感到收获很大。

资深戏剧导演Eric Hagen:“神韵展现了爱、慈悲、义气、忠贞、正义,这些都是普世价值,任何人都会崇尚这些价值。很荣幸能来看神韵,了解更多中华文化和传统价值观。”

艾瑞克·哈根认为神韵的独特之处和高水平,是美国戏剧公司无法比拟的。

资深戏剧导演Eric Hagen:“第一,这些都是中国的故事,深深的植根于中国人的基因中。第二,演员的技能都是经过几十年的练就而成的,是经过严格的训练和系统培养,就像奥运选手一样。美国的戏剧公司还没有这么做的,所以典型的美国戏剧公司很难达到神韵的高水平。”

新唐人记者安心、吴辉明州圣保罗市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