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演出”副市长钦佩神韵艺术总监

【新唐人2018年02月18日讯】大卫·赫利是英国肯特郡格雷夫森德市副市长,在观看了神韵演出之后表示“这是一生中看过的最好的演出”,并向神韵的艺术总监表示祝贺。他还特意买票给孙辈作为生日礼物。

Gravesham市副市长David Hurley:“我从来没有看过如此精彩的演出。我的孙辈们下周也会来看,是我送给他们的生日礼物。”

神韵艺术家的中国古典舞以及栩栩如生的动态背景天幕,还有中西方合璧的交响音乐,让英国Gravesham市的副市长David Hurley惊叹不已,并对神韵的艺术总监表示祝贺。

Gravesham市副市长David Hurley:“这是一个整体,现场音乐,中国古典舞,绚丽的色彩,再加上每个人都完美的融入,这是一个精彩的演出,我要祝贺演出的艺术总监制作出如此佳作。”

David Hurley建议人们都来观看神韵。

Gravesham市副市长David Hurley:“人们一定要来看神韵,一定要来看。错过将是很大的遗憾。我会告诉大家神韵有多么美妙。”

新唐人英国记者站伦敦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