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初三西螺发红包 民众大排长龙

【新唐人2018年02月18日讯】大年初三(18日),蔡英文总统过年祈福之旅,来到中南部。上午走完中彰投行程后,准时在下午3点半抵达云林,现场人潮、车潮大爆满总统蔡英文下午抵达云林西螺福兴宫参拜祈福,发红包福袋,整个西螺延平老街挤得水泄不通,有民众从桃园来云林巧遇总统发红包,直呼太幸运了。

民众周女士:“排2个小时!我们从桃园来玩,听人家讲,才来排队。”

民众张氏夫妻:“很棒!很幸运!很开心!因为我们不是特别来的,是刚好有看到。”

民众陈小姐:“心情很开心!”

民众赖太太:“祝总统越做越好,完成大家人民的希望!”

民众赖先生:“感觉很高兴,希望台湾的国运昌隆!”

红包袋外面印有“幸福共好”字样,民众爱不释手,但是总统只在云林发放10分钟,便匆匆离去,令后面排队的民众十分错扼,为了不让民众失望,又另外准备了1000个托付庙方发送给民众。

新唐人亚太电视张祐铭、陈逸文台湾云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