呈现多样人文历史 埃及学专家赞神韵

【新唐人2018年02月18日讯】观赏了神韵巡回艺术团2月17号下午在亚利桑那州梅沙的演出后,编辑“埃及晚期字典”的埃及学专家夫妇Lesko表示,他们非常喜爱神韵展示中华历史与人文的多样性。

布朗大学埃及学专家Leonard Lesko:“我认为神韵很棒,非常好,很高兴了解到过去不曾知道的,也喜欢观看这些非常投入且有高超技巧的舞蹈演员。”

布朗大学埃及学专家Barbara Lesko:“我非常喜爱,令人印象非常深刻,舞蹈编排,服饰优美,真是见到就会高兴。”

布朗大学埃及学专家Leonard Lesko:“让我很感兴趣的是,演出呈现古老传统艺术时与高科技设计结合,另外我也喜欢演出呈现的不同文化。我喜欢蒙古族筷子舞,也欣赏溶入的一些民族舞,中国有着多样的文化。”

布朗大学埃及学专家Barbara Lesko:“我认为展示各地民间舞蹈是个好主意,并通过舞蹈与服饰来讲述中国的历史。神韵令人兴奋,不但优雅,而且完全令人愉悦,我会强烈推荐给我的朋友们看。”

布朗大学埃及学专家Leonard Lesko:“神韵演出不仅持续不断的令人振奋,而且溶入大量的工作。乐团与舞蹈演员都表现出很多才华。任何对艺术与中国文化有兴趣的人,我认为都会喜欢的。”

新唐人记者张亮、韩毅亚利桑那州梅沙采访报导